#include "geantdef.h" #include "hfloatvec.h" #include "hgeosphe.h" typedef HFloatVec FVec; int HGeoSphe::readPoints(HGeoInfo & geoInfo, HGeoParam & ele) { FVec x(0.0F,3); ele.vol.assign(x,nCorners); for(int i=0;i> ele.vol[i][0] >> ele.vol[i][1];} return HSUCCESS; } void HGeoSphe::calcShape(HGeoParam & ele, HGeoShapePar & p) { float fac=10.F; p.noPar=6; p.volPar=FVec(0.0F,6); p.volPar[0]=ele.vol[0][0] /fac; p.volPar[1]=ele.vol[0][1] /fac; p.volPar[2]=ele.vol[1][0]; p.volPar[3]=ele.vol[1][1]; p.volPar[4]=ele.vol[2][0]; p.volPar[5]=ele.vol[2][1]; return; } int HGeoSphe::posShape(HGeoParam & ele, HGeoParam & mo, HGeoShapePar & p) { ele.geaPos=0.0F; ele.geaRot=cgRot; return posInMother(ele,mo,p); } int HGeoSphe::writePoints(ofstream & fout, HGeoParam & ele) { for(int i=0;i